close
網誌名稱「那一場風花雪月的事」是周治平寫過的一首歌,他自己也唱過,不過原先是寫給何如惠唱的。純粹很喜歡這首歌而已,我的網誌內容並沒有任何風花雪月,有的只是一個中年女子的嘮叨……

為了打歌詞之故,我拿出了周治平的專輯來聽,順便把它匯入iTunes。

還是喜歡這個聲音,感動仍在。他是我「永遠」的偶像,我唯一一個會說永遠的偶像。突然有一點後悔沒有去聽他跟童安格的演唱會……

詞、曲:周治平
月光與星子ˉ玫瑰花瓣和雨絲
溫柔的誓言ˉ美夢和纏綿的詩
那些前生來世ˉ都是動人的故事
遙遠的明天ˉ未知的世界
究竟會怎麼樣
寂寞的影子ˉ風裡呼喊的名字
憂傷的旋律ˉ訴說陳年的往事
所謂山盟海誓ˉ只是年少無知
告別的昨天ˉ遠去的歡顏
究竟是怎麼樣
那一場風花雪月的事
有沒有機會ˉ重來一次
飄盪在春去秋來的日子裡
是苦苦隱藏的心事
那一場風花雪月的事
即然會結束又何必開始
那曾經瘋狂痴情的我的你
坐愛情的兩岸看青春的流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